令自己舒服的地方。

2013.8.3-2013.8.7。圣塞瓦斯蒂安。

一个中国人相对来说很少的地方。

San Sebastian,对中国人来说可能没怎么听过,

可是在欧洲人眼里,

好像是个非常棒的度假胜地。

小欣欣从小菲那里打听到了这个地方,

又打听到了Marcus的家庭旅馆。

每当和外国友人说:“We are going to San Sebastian."

他们的反应通常是:"Oh! That's amazing, I love it!"

接着他们会向我形容那里的沙滩,那里的海。

我买了一套黑色的泳衣,

在马赛穿了一次去海滩游泳,

然后估计在国内是不敢穿了。

小欣欣买了两套bikini,

最后也没派上用场。

原因是我们在那里准备待四天,

结果下了四天的雨,

冷到不行。

这里的好处是,

难得看到中国人。

可以想象天气热的时候在这里度假游泳会有多惬意,

可惜天公不作美。

小菲力荐了Marcus的住所,

去到一看挺简陋的,

但是氛围很好。

估计外国人们是喜欢气氛好的,

不在乎外在一些东西。

我们住的期间,

Marcus组织了两次夜里去party,

去了一次,

第二次隔天就要离开,所以没去。

认识了德国的IT男Toby,

留着像Captain Jack一样稍短的发型,

一点都不IT男。

还有两个韩国妹子。

第一次喝酒吐了出来,

但是保持清醒。

也有豪放的外国人在Bar里激吻。

外国人喜欢这样的娱乐方式,

想想如果我长时间在那边,

常常出来通宵party,

觉得吃不消,

也不觉得非常有趣。

在这里睡得还算充足,

后来小欣欣拉着我去看风景,

在寒风中等待山顶的夜景。

确实很漂亮。

还看到了两个卷发的外国帅哥,

后来他们拉起了彼此的手,

我和小欣欣瞬时间明白了什么,

感叹了一下。

Whatever, it's a great city.

评论(2)
热度(1)

© czh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