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自己舒服的地方。

别人的“你回来还是太可惜”几近成为了我的软肋,
即使自己时常安慰自己“让自己忙起来就好啦”“不要太在意别人的说法”,
但每次有人提起还是会像被触动了某条神经然后免不了和我妈小小争执一番。
是,还是自己不够潇洒。
以至于现在不想跟那些野心勃勃想要留在外面的表妹们朋友们过多地交谈,
以至于还是会和我家里人怄气说嫁不出啦不会找到适合自己的人。
所以拼命想让自己有更多的事情可以做,攒钱,然后去见更广阔的天地。
即使每天的生活其实真的很开心。
抱着那样小小的希望,
不容有人质疑,
就算有人笑我天真,
我也想用时间来证明。

 
评论

© czh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