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自己舒服的地方。

今日

其实想写的不是这个话题,
可是又不想写想写的那个话题,
还来写这个话题吧。
最近看非首脑会议,
觉得这个节目真的很不错啊,
除了了解各国对某一件事的不同观点,
还能顺便看看各国帅哥。
今天的话题是结婚。
意大利小伙和韩国姑娘结婚了,
他说在看到她的那一刻,
就知道这个人是自己想一起过一辈子的。
不久前在微博上也看过这种,
一直很好奇这是什么感觉。
我大概也无从得知了吧。
从意大利追随到韩国,
真的好浪漫的样子。
然后今天早上一起来(也就是写这篇的第二天早上),
我突然想起了黑人哥哥,
有点毛骨悚然的感觉哈哈哈。
身边一直有人介绍来介绍去,
阿姨们打听来打听去,
这种感觉实在是不爽。
虽然每天过的都挺开心的,
在这个小城里还是躁动着某一种隐隐的我打心里无法接受的东西。
想回欧洲。
我知道自己说了很多次。
我也知道自己的想法有点不现实。
说得太多次觉得自己矫情,
也大概让人觉得我在晒吧。
只不过经历过那段时光,
有些东西就已经深深驻扎在我心里了。
比如,
当时为什么不和布哥这个土豪走近一点!
呵呵开玩笑啦。
只不过真的是怀念。
尤其一堆出国党整天在朋友圈晒照片的时候。
不用和我讲道理不用劝我想开点,
你们想说的我都知道,
就是我真的不太想听。
好了写了这么长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其实想写的是我性格差这个话题。
比如不想听别人讲道理的固执。
可是我也不想多说了,
还有,
阿朴,
你点赞是什么意思!😒

 
评论(14)

© czh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