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自己舒服的地方。

今天下午海直给我来了电话,

电话那头是个声音很nice的姐姐,

我一看来电显示还以为是农行,

也没想太多。

她问我找到工作没,

找到啦,

本来还想让你来面试一下,

很遗憾,但是还是很感谢。

想想之前一直在等着她的消息,

还专门打电话过去询问,

接电话的那个男人不是HR,

说好像招完了,

帮我问问有消息会通知我。

后来那天下午农行来了电话,

来电显示是深圳的以为是海直,

没想到是农行。

都以为海直已经招完了。

狠下心拒绝了面试,

因为想到家里人,

想到体检,

也可能是没有勇气去一个陌生的城市生活。

一阵心痛。

哎,

也许就是我太没有勇气了吧,

想想自己也挺后悔的,

但就是拒绝了。

之所以想去深圳是不想在广州待着,

因为四年来对广州好像都只有负面的印象,

然后我就以为去深圳可能会有好印象。

去一个新的城市开始新的生活,

说不定真的会有好的印象。

不太习惯大城市冷漠的“人情味”,

也可能我真的适合回潮州吧。

煊妹一直抱着我去深圳的希望,

估计现在在她看来我是那么没勇气。

想太多会疯的。

还是不想了。

好好在潮州过小日子其实也不错,

对吧。

评论(4)

© czh桁 | Powered by LOFTER